2024甲辰龍年 年度點燈轉運
為您的來年點亮一盞光明之燈,照亮您的2024甲辰龍年運途,在神明的看顧之下翻轉運氣、獲得好運,無論在家庭、健康、事業、工作、姻緣、學業各方面的運勢,都能一片光明燦爛、平安順遂。

【點燈項目】
🔴|#光明燈|🔴 祈求元辰光彩、補運助氣
適用對象:欲求平安順遂、諸事大吉之民眾。
■ 燈是元神的象徵,點光明燈即是拜請神明保佑,以點亮光明來增添元辰光采。
■ 期許為個人補運助氣、增福益壽,避免運途不順、官災、小人等。
■ 光明燈又名消災燈,適用於本命年非犯太歲者;而犯太歲者除了安太歲之外,也可以點光明燈,以祈求身體健康,前程光明。

光明燈

🔴|#文昌燈|🔴 祈求金榜題名、工作升遷
適用對象:學生、領薪水之上班族。
■ 文昌帝君是掌管功名之神,主宰士子的功名利祿。
■ 點文昌燈旨在於祈求文昌帝君的加持庇佑,期許個人在求學路上或求職路上能智慧大開、步步高昇。
■ 文昌燈不僅適用於讀書人也適用於一般的上班族。
■ 讀書人祭拜文昌帝君,祈求能金榜題名,學業成就。
■ 上班族祭拜文昌帝君,祈求工作升遷、仕途如意。

文昌燈

🔴|#財利燈|🔴 祈求財運旺盛、財源廣進
適用對象:求大發利市、事業發達者(善信、公司行號)。
■ 五路財神燈又稱「五路財神燈」、「財利燈」、「財祿燈」、「事業燈」和「旺財燈」。
■ 點亮財利燈,祈請財神爺為你賜下財運、增強財運。
■ 為你把關財庫,不讓錢財運勢過於動盪起伏。
■ 賜福事業運和工作運順勢看漲,在財神爺的照看下,於職場上順風順水。
■ 凡欲祈求士、農、工、商各行業能順心上手、工作能得貴人扶持,五鬼小人遠離,都可藉由安奉財利燈造福、造財,求貴氣臨門。

財利燈

🔴|#玄帝本命長壽燈|🔴 活火加強元辰,消災解厄、元辰光彩
適用對象:凡身體不好、運勢不佳、諸事不順、病魔纏身、外靈干擾、精神恍惚、常犯小人者
■ 又稱「元辰燈」、「本命燈」為活火燈,助旺本命元辰、消災解厄、逢凶化吉、否去轉祥、加強運勢。
■ 燈是個人元神的象徵,點元辰燈即是請求神明扶持,在個人的元辰宮加以護佑,增加本命元辰光彩,庇佑身體健康事業順利、平安。
■ 常有朋友問,元辰燈什麼時候可以點?
元辰燈通常是每個月持續點,長期下來有點燈的朋友在精氣神上多能看到改善,每日專人巡視油燈,是否停息或是反黑,來推測近期的運勢狀況,長期點燈者一定可以感受人生大不同。

玄帝本命長壽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