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宗旨

「衍」為第五屆真武山超級馬拉松挑戰賽的宗旨,與”水”相隔四年之後的重新起步,除了推廣全民運動並結合玄帝文化特色,延續了四年前真武山超馬魂的熱情,重新燃點了真武山超馬的精神!
真武山一直都是最友善跑友的道教廟宇,更是臺灣超馬三太子的家,為讓更多人可以認識這正統道教文化及能在最接近都市叢林鄉野間盡情奔跑,享受在經歷了浩劫重生而蛻變後的真武山風貌,讓你有奔馳在山林間的快感、享受睽違四年的山林裡那份寧靜與愜意,更是要將風災後全新的真武山美景呈現給所有喜歡山徑挑戰的好朋友,也希望能夠促進地方觀光產業發展,共同推廣超級馬拉松運動,鼓勵所有民眾親近大自然!除了享受蛻變後的真武山歡樂跑步之餘,我們也邀請您來一趟知性的道教文化洗禮,參拜北極玄天上帝保佑闔家平安、臺灣超馬三太子讓你跑步健康福氣來、黑虎將軍保佑您招財又進寶,領取錢母賺大錢。
「真武山精神,不滅超馬魂」超馬賽事重新點燃,期盼展現真武山受玄宮的特色、熱情與活力,讓愛好馬拉松運動的跑者們感受濃濃的真武山人情味,讓我們再次懷抱著一個沖不走也吹不熄的超馬靈魂!

賽事日期

2019年10月11日 (星期五)

賽事地點

真武山受玄宮(新北市新店區廣興路156號)
Google Map

競賽項目

  • 53K超馬組
  • 23K超半馬組
  • 13K樂跑組

其他賽事相關資訊

伊貝特報名網:https://bao-ming.com/eb/www/activity_content.php?activitysn=3815
運動筆記:連結
馬拉松世界: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