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活動目的: 

玄天上帝是台灣重要的宗教信仰,每年的玄天上帝文化祭,由新北市境內百家主祀玄天上帝的宮廟與全台各宮廟,於玄天上帝得道昇天紀念日(農曆九月九日)前後,共同合力舉辦,在新北市各區平安遶境。

今年,我們用徒步的方式,以虔誠的心,祈求疫情消散,為台灣百姓祈福,大家健康平安,帶大家認識玄天上帝的文化,並宏揚玄帝的精神與孝道,為文化平安祭活動揭開氣勢磅礡的序幕,將是此次慶典規模最大的拜會暨宣傳活動,讓市民更期待參與在本市境內舉辦文化平安祭慶典。
二、指導單位:
新北市政府、新北市議會
三、主辦單位:
新北市道教玄天上帝會
四、值年爐主:
真武山受玄宮
五、執行單位:
停不了行銷公司
六、協辦單位:
新北市道教玄天上帝會全體會員宮廟、新北市議員金中玉、鶯歌玄受宮、八德天山慈惠堂、中壢慈惠堂、中壢玄天宮大悲殿、新竹鳳嶺玄天宮、新竹玉勅北極玄聖宮、後龍大山受天宮、梧棲安良港永元宮、和美還社北極宮、田尾肇天宮、松柏嶺受天宮、集集武昌宮、芬園下茄荖永清宮、芬園圳墘村受連宮、台灣道教總廟無極三清總道院、新竹佑聖宮、中壢玄天宮大悲殿
七、贊助單位:
富御琉金文化創意有限公司、Dr.aiR 3D氣墊鞋、RACE ON 鋭速運動醫學、王大夫一條根、馥麗欣庭園咖啡
八、活動日期:
中華民國111年9月17號(六)~09月25號(日)共計9天。
九、活動起終點:
真武山受玄宮(231新北市新店區廣興路156號)。
十、參與對象:
對宗教巡禮有認同感者。
十一、活動流程:
十二、報名辦法:
(一)報名相關費用:

(二)報名日期:即日起~111/09/04。
(三)報名資格:不限年齡,皆可參加。
(四)報到方式:活動不勉強全程參加,請於行前8月25日至9月15日新北真武山受玄宮報到,領取徒步會香參加禮。
※報名請檢附covid-19三劑疫苗接種證明,將資料上傳至 bopeeyou@gmail.com
●疫苗證明申請方式:
1.檢附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PDF檔)
2.拍攝實體小黃卡後上傳
●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申請(Apply For Digital COVID-19 Certificate)/點我申請
1.本國國民 R.O.C.(Taiwan) Nationals→需填寫身分證號/戶號/健保卡卡號
2.Foreign Nationals 外來人口→需填寫Unified ID.統一證號/ Exit Permit No.出入境證號或Passport No.護照號碼
(五)報名須知:
本活動「無退費機制」,凡已繳費報名者將不給予退費。
已報名者,若於當天無法參與活動,請自行將名額轉讓給他人或保留參加資格。敬請於活動前30日申請轉讓提出。
「轉讓名額」注意事項:請提供原報名姓名、替補者個人資料(姓名、身份證字號、出生年月日、聯絡手機、T-shirt尺寸<尺寸釋出,恕無法更換>、緊急聯絡人姓名及電話)
※注意事項:本活動不勉強每日參加,可中途加入。
(六)活動內容詢問請洽執行單位:真武山受玄宮02-2666-7896、Line @J153153 (請輸入@) (加入後請先打招呼哦 )
十三、保險及相關注意事項:
1.參加者有義務,在活動前瞭解路線,路況及相關規定,如因個人過失造成他人傷亡或損害時,參加者個人需負法律責任與賠償責任,請參加者注意!
2.參加者需保證身體健康,請慎重考量自我健康狀況,如有心臟病、血管、糖尿病、氣喘等慢性方面病歷者,請勿隱瞞病情並請勿參加,否則後果自行負責。
3.本會對於在徒步中發生的傷病只能進行應急處理,對於個人物品偷盜或與活動無關之事故,本會不負任何責任。
4.活動行程中如有飲酒或服用藥物,避免發生危險嚴格禁止繼續行走。
5.行程中如有身體不適,請立即停止任何活動並於陰涼處休息,聯絡大會人員救助或請其他一般民眾,以及旁同行者支援協助,請愛惜自己生命切勿勉強行走危害身體。
6.參加者必須非常嚴格配合遵守交通規則,非常嚴格禁止闖紅燈。
7.本活動為徒步行走,單日最高里程數為78km,請衡量自身是否有其體力,再行報名。
8.本活動具濃厚宗教色彩,一旦報名,請遵守相關宗教禮儀及團體紀律。
9.活動報到請提前至真武山受玄宮,與工作人員約定報到。
10.請攜帶健保卡及其他身份證件。
11.本活動請做好必要之防熱或防寒保護措施。
12.參加本活動請嚴格遵守及尊重行走之指示。
13.本活動配備有支援補給車進行必要之補給,若有特殊需求請自備。
14.如有不可抗拒之天災等狀況,由主辦單位以安全為考量,有權決定是否取消或擇期或改用其他替代路線與方式,參加者同意由主辦單位依對參加者最有利之狀況進行處理。
15.主辦單位為參與者投保200萬之旅遊平安險。本活動保險的最高理賠金額為保單所承擔之金額,主辦單位不提供超越保單理賠金額之理賠。
16.如有考量保險保障範圍不足,請自行加保其他有效之個人保險。
17.本會有權將此活動之錄影、相片於世界各地播放及公告、登錄於網站與刊物上,參加者必須同意肖像,用於相關之宣傳與播放活動上。
18.本活動簡章內容如有未盡事宜,得隨時增補修訂之,並以主辦單位發佈消息為準,若有相關疑問歡迎來電、信箱bopeeyou@gmail.com。
十四、報名注意事項:
(一)基本資料之蒐集、更新及保管
1.本單位蒐集您的個人資料在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與相關法令之規範下,依據本單位【資安之隱私權政策聲明】、【個人資料保護政策】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2. 請於申請時提供您本人正確、最新及完整的個人資料。
3.本單位因執行各項活動辦理業務,依目的不同,將蒐集您的個人資料包括:
(一)姓名、職稱、國民身分證統一編號、出生年月日(2)聯絡方式(戶籍地址、通訊地址、電話、電子信箱)
a.若您的個人資料有任何異動,請主動向活動承辦人員申請更正,使其保持正確、最新及完整。
b. 若您提供錯誤、不實、過時或不完整或具誤導性的資料,您將損失參加活動之相關權益。
c.您可依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於「活動報名期間」、「活動辦理期間」及「活動結案期間」,就您的個人資料行使以下權利:(1)請求查詢或閱覽。(2)製給複製本。(3) 請求補充或更正。(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及利用。(本項於上述三段期間,將停止您參加活動的權益)(5)請求刪除。(本項於上述三段期間,將停止您參加活動的權益)
您行使上述權利時,須填具申請表並檢具身分證明文件向本單位提出申請。
委託他人辦理,須另出具委託書並同時提供受託人身份證明文件以供核對。
若申請人不符前述規定,本單位得請申請人補充資料,以為憑辦。
*本單位執行職務或業務所必須者,本單位得拒絕之。
您欲執行上述權利時,請直接聯繫【活動業務承辦人員】,詳細聯絡方式請參考個別活動說明。
因您行使上述權利,而導致權益受損時,本單位將不負相關賠償責任。
報名平台上,所有活動之個人資料,一律於活動結束後一週自動刪除,不予保留。
(二)蒐集個人資料之目的
1. 本單位為執行「各項活動報名及管理」需蒐集您的個人資料。
2. 本單位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期間為「活動報名期間」起,經「活動辦理期間」至「活動結案期間」,若依個別活動管理需要,延長個人資料保存期間,則活動承辦人員將於活動說明,另行告知期限。您的個人資料利用地區為台灣地區。
(三)基本資料之保密
您的個人資料受到本單位【資安之隱私權政策聲明】之保護及規範。
請閱讀【資安之隱私權政策聲明】以查閱本單位完整【資安之隱私權政策聲明】。
本單位各項活動承辦人員將克盡善良管理人責任,如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或因天災、事變或其他不可抗力所致者,致您的個人資料被竊取、洩漏、竄改、遭其他侵害者,本單位將於查明後以電話、信函、電子郵件或網站公告等方法,擇適當方式通知您。
(四)同意書之效力
1.當您按下「提交」(即【資料送出按鈕】)表示您已簽署本同意書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本同意書之所有內容,您如違反下列條款時,本單位得隨時終止對您所提供之所有權益或服務。
2.本單位保留隨時修改本同意書規範之權利,本單位將於修改規範時,於本單位網頁(站)公告修改之事實,不另作個別通知。如果您不同意修改的內容,請勿繼續接受本服務。否則將視為您已同意並接受本同意書該等增訂或修改內容之拘束。
3.您自本同意書取得的任何建議或資訊,無論是書面或口頭形式,除非本同意書條款有明確規定,均不構成本同意條款以外之任何保證。
4.送出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會以電子郵件告知以及公布在活動粉絲頁。
十五、大會聯絡資訊:
(一)活動官方信箱:bopeeyou@gmail.com
(二)活動專線:02-2666-7896
(三)Line:@J153153 (請輸入@) (加入後請先打招呼哦 )
※未盡事宜,儘請見諒還請不吝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