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虎爺介紹

本宮供奉兩種虎爺,一尊是黃皮黑紋的猛虎將軍,另一尊是黑皮金紋的黑虎將軍,基本上文官廟都配置黃虎將軍,武官廟才配置黑虎將軍,真武山卻是黃虎黑虎都有供奉!

本宮原先只有猛虎將軍,本宮玄天二上帝慈悲賜福,特別召喚黑虎將軍前來鎮守,並幫助所有的信眾,希望帶給信眾事業順利、財源廣進、增加人緣善緣、諸事亨通、闔家順心。

本宮所供奉黃虎尊稱猛虎大將軍!除了驅魔鎮煞之外,也是小朋友的守護神,若是小朋友健康不佳、晚上睡不著或是容易吵鬧,把小朋友帶來本宮向虎爺上上香就能保佑小朋友「平安健康、晚上好眠」!

供奉虎爺作用

黑虎將軍跟隨財神爺趙公明驅邪招財鎮宅,為古代人民帶來了不少財富。古代文書就有這麼一個記載:麟,黑虎也。麒麟,祥瑞之獸。黑虎被稱為麟可見當時黑虎是多麼受古代人民崇拜。本宮黑虎將軍更是受此旨令,在經濟不景氣當中前來助陣,除了能咬錢帶來財富更有驅逐癘疫降服惡魔的威力

大錢換母錢

黑虎將軍更是受此旨令讓信眾可以「大錢換母錢,母錢賺大錢」 將「錢母」帶回祈求一整年招財進寶,事業順利,財運亨通。信眾可以用十、二十、五十元,甚至上百、上千金額不拘的「大錢」,投入功德箱中,換取虎爺前的零錢「小錢」,將換來的錢幣拿到「主爐」過香,用紅包袋裝著放在錢包中當「錢母」可是有招財作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