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三太子跑出一片天,受玄宮讓台灣道教文化揚眉國際

台灣No.1!真武山受玄宮代表全世界道教首次受邀與會
2023世界宗教議會芝加哥盛大舉行 共同呼籲捍衛自由及人權
8月14-18日胡樹名讓世界看見台灣 三太子文化走入國際全場驚艷
世界宗教議會首次邀約道教團體與會,台灣之光真武山受玄宮成為第一個受邀之道教團體。除胡樹名道長將親自率隊前往出席會議外,也準備將道教祈福儀式與正統科儀帶至會場,呈現原汁原味的道教祈福儀式。更特別的是在台灣道教界具有重要代表性的三太子也將一同前往,並設計一連串精彩的表演,精彩可期。

特別感謝
#中華民國外交部
#台灣芝加哥華僑文教服務中心
#立法委員蔡適應
#宜蘭元心舍地母廟
#山陽產業集團
#三隆國際
#三立飯店用品
#東倢股份有限公司
#佳美包子企業
#承展法律事務所
#瞭望台數據公司
#真武山委員會
#臺灣省道教會

台灣之光! 2023世界宗教議會首次邀請台灣道教團體與會
扛三太子跑出一片天 真武山受玄宮讓台灣道教文化揚眉國際

台灣傳統文化又再一次揚眉國際。2023年世界宗教議會將於8月14至18日於美國芝加哥麥考密克展覽中心盛大舉辦,本次的主題為「良心呼籲:捍衛自由及人權」。和往年不同的是,歷年來參與活動的東方宗教團體以佛教居多,且多為贊助團體方式參加會議,如:慈濟、佛光山、靈鷲山等,而本次與會的真武山受玄宮是全世界第一個被大會正式邀請,登上此國際盛會的道教團體,意義十分重大。活動當天除預計在現場呈現道教祈福儀式外,也將台灣道教最具代表性的三太子恭迎至會場演出,相信能讓西方世界對我國道教文化有更深層的認識。

真武山受玄宮道長胡樹名背三太子跑全世界,獲邀出席2023世界宗教議會活動,是全世界道教組織首度受邀,十分難得。

世界宗教議會成立於1893年,是一個跨宗教組織的全球性團體,主要的宗旨是在建立全球性的宗教對談,同時也共同探討世界各地的重要問題,如氣候變遷、種族歧視、人權及環保議題等,期望透過跨宗教的合作,實現世界和平、公正與可持續發展的願景。而世界宗教議會的受邀演說嘉賓更是具有全球影響力的人士,例如:達賴喇嘛、珍・古德爵士、伊朗女律師兼人權活動家,也是2003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希林・伊巴迪等。台灣曾受邀的宗教界具影響力之嘉賓如:慈濟創辦人證嚴法師、靈鷲山心道法師等,本次活動受邀的真武山受玄宮胡樹名道長成為道教第一人。

真武山受玄宮道長胡樹名將在活動會場用正統道教科儀來為世界祈福。

真武山受玄宮道長胡樹名表示,當初繼承衣缽與志業,接下真武山受玄宮的重任後,在經過三太子的同意下,於2012年舉辦第一屆真武山超級馬拉松,至今年2023年已在全臺各地舉辦超過500場運動賽事。胡樹名道長開創宗教與運動的結合,並帶著三太子參加日本東京馬拉松,中國廈門馬拉松讓臺灣宗教登上國際舞台。到目前為止,「台灣超馬三太子」是全台灣最愛跑也最會跑的一尊三太子,目前已完成大小場馬拉松超過200場,環島路跑臺灣2次,總累計超過5,000公里的路程。臺灣超馬三太子希望能與臺灣人一起,展現出臺灣人的熱情與韌性藉由運動的交流把臺灣美好的傳統文化帶到國際去,讓國際認識臺灣並發揚到世界每一個地方。本次前往美國芝加哥參與活動,也會帶三太子一同前往並設計一連串精彩舞蹈,希望將台灣道教的精神傳遞給現場每一位宗教代表,也希望為美國僑胞祈福,在三太子的保庇下,大家都能風調雨順,一切平安。

本次前往美國芝加哥參加會議將在活動現場演出深具台灣特色的三太子舞蹈,展現台灣精神。

胡樹名道長指出,活動現場預計由自己親自以傳統中華道教清微派科儀方式,進行為世界祈福的儀式,透過請神、祝禱、祈福、腳踏罡步等流程,搭配道教正統降衣,讓大家能深度了解到最正統的道教文化,也期許透過演說讓世界看見台灣,讓台灣道教發揚於國際。而本次三太子表演將由三位小朋友(分別為15歲、11歲、7歲)來擔綱演出,藉由現代與傳統民俗舞蹈的結合,運用功夫結合街舞搭配法器,將三太子的文化讓世界看見。

🔰美國神州時報/神州傳媒 https://bit.ly/452rWsq
🔰品傳媒 https://bit.ly/3OPPtqI
🔰媒事看新聞 https://bit.ly/3YvfbUP
🔰天天上新聞 https://bit.ly/3Ywo5Be
🔰yam蕃薯藤 https://bit.ly/446nXto
🔰PChome新聞 https://bit.ly/3OQtgZP
🔰勁報 Power News https://bit.ly/3QySX2n
🔰拍新聞 https://bit.ly/3E0UV41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