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財庫為什麼那麼重要

補財庫就是增加自己的財源,就是為自己財富圓滿,希望自己能夠財源滾滾,財庫充盈,並不再錢財流失。在人生的道路上難免會有些波折,求財財難得,求運運不來,事於願違。「君子愛財,取之有道;與道相悖,求也難得!」。在人生的旅途行走十分艱難困苦。每個人天生都有一個財庫,注定你這輩子的財富,但是有些可能做生意不當事業不順,使得財庫在人生的道路上難免會有些波折漏財,或是有人天生財庫就很少。可以參考:為什麼要補財庫,了解補財庫的緣由及作用

財庫的減少原因很多,功德業障皆有一定的關係

故我們前生所做之業或所欠之財,就是冤孽之債,擾亂我們在世的安寧。造成財庫虧損。前世的孽障是直接影響到今世的不順,多災多難多病,使得財庫在人生的道路上難免會有些波折而漏財。故前世的冤孽帳今世都要賞還,也會造成財庫的虧損。上輩人欠的債務一定要在下輩人還清,更是財庫虧損的原因之一。命中財庫的虛空,是後天無法補充的。不敬神靈、不敬父母,惡口妄言、殺盜邪淫,欲情縱慾、桲負君師、不敬天地神只、呵風罵雨、不信罪福因果、昧理欺心、等等,把陰德損了減少了財源。

本宮專業的道士、專職法師幫您誦經補庫並呈上『消災植福疏文』與補財庫金給神明這樣不只是求財而已,更能讓財神爺也保佑您平安順遂~

我們人這一輩子,已經有很多的不容易,想讓自己和家人未來的路走得更加順利、求得更多庇護,要胸懷善心、多做好事,向神明祈禱時,必得真心誠意,才能獲得更多福報喔

「天門開」,乃是上天賜福給人間的日子,在這一天有事祈求時也較為靈驗。

線上補運、補財庫

1.補運、補財庫需提前報名。
2.準備素果,若需本宮代為購買,請提前告知。
3.需提供姓名、年齡、住址、出生時辰(請註明國/農曆),本宮將統籌撰疏彙辦補財庫。
4.需本人前來,如不便前來,需委託廟方擲筊請示。
5.若參加每月初一、十五補財庫將於上午九時開始(可提前報名)。

HOT!

每月十五

補財庫

NT$1,500
HOT!

七大最佳日子

補財庫最佳七大日子

NT$1,500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