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關如何化解?

車關是什麼?最近有車關要怎麼辦?要如何避車關或化解車關呢?如果你或身邊的人最近正因為車關的問題而煩惱,那麼或許可以花點時間了解車關是什麼,要如何化解。如此一來就不至於生活得心驚膽顫了。

車關是什麼?

車關的意思是指車子及交通有關的關煞,無論是自撞還是被撞都有可能,就連一般在路上走也都會有車關的問題,就算你坐捷運、坐高鐵、坐普悠瑪或者是說在路上行走這都會造成車關,只要跟交通或道路有關的都是屬於車關,那關煞什麼時候發生不知道;所以說為什麼過車關要先過,至少讓這個車關不會直接影響到我們的生命跟安全,降低意外發生的機率。

那為什麼會有車關?或是要怎麼知道自己有沒有車關呢?其實車關不外乎兩種,一種是命中注定,例如:八字、生肖、姓名或流年運勢;另一種就是業力因果或是氣運磁場的影響,這些大多可以尋求宗教信仰來化解、處理。現在就來看看車關要如何化解,平常又該如何避車關吧!

 

車關如何化解?

  1. 捐血:捐血不只能行善積德做公益,還能利用捐血的方式達到見血破災的效果
  2. 到玄天上帝廟拜拜:玄天上帝管轄天、地、人三界,可以掌管人的生死禍福,定期到玄天上帝廟誠心誠拜,可以祈求延年益壽請祂保佑出入平安
  3. 行善積德: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行善助人,除了能累積功德、化解厄運,助人的同時也能讓自己心情愉快,一舉多得
  4. 改運、祭改:可以拿清淨符、芙蓉、艾草、粗鹽和七粒糯米放到水中,用那些水來沐浴洗澡改運,或是到大廟宇進行祭改制煞科儀
  5. 保短期的高額意外險:如果一切都是命中注定,那假設命中不會擁有那麼多錢,那或許就不會發生意外(或者意外事故的嚴重程度就會降低)

如何避免車關?

想避免車關,第一件事情就要看牽車的日子,找到適合牽車的日子後再去牽車。牽車回來後,因為新車通常都會被放在空曠或人煙稀少的地方,無法得知車上是不是會有一些晦氣或是殺氣。而這些晦氣或殺氣很可能會導致交車沒多久就會發生一些事故或狀況。所以牽新車以後,最好是可以進行「祭車關」的儀式。

保險起見,準備牽新車時,建議先到廟裡來求看哪個日子最適合牽車。交車後就馬上開到真武山受玄宮,將車子交由道士或法師,為車子淨化跟祭改,由於最後會需要當事人上車,聽從法師指示從儀式的火堆中過火,所以當事人當天也要到場,儀式大約三十分鐘到四十分鐘左右。祭完車關後,就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一切順利。

別忘了,交車前先到真武山受玄宮線上報名預約過車關,預約需要提供:車主姓名、地址和車牌號碼。本宮會幫參加過車關的民眾準備車關符和玄天上帝的香火,法師則會準備雷牌、黑令旗以及金紙,參加過車關的民眾不需要另外準備。你最近要牽新車嗎?馬上線上報名過車關吧!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