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爆!超馬三太子高舉國旗參與美「信仰大遊行活動」

圖說:真武山受玄宮超馬三太子高舉國旗和三太子元帥李哪吒一出場就成為現場注目的焦點。

2023世界宗教議會130周年活動,吸引200多個不同宗教、土著和世俗信仰等,80多個國家、超過一萬人參與,並於美國時間今(13日)下午舉辦了開幕前的活動「信仰大遊行」,本次全世界道教組織首度獲邀參加的台灣真武山受玄宮,在宮主胡樹名的率領下,帶著知名的超馬三太子以及最淘氣的神明三太子元帥李哪吒一同參與遊行活動,現場由超馬三太子高舉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和現場來賓互動,熱鬧非凡。

圖說:真武山受玄宮是全球道教組織首度受邀參加世界宗教議會活動的團隊,十足台灣之光。

受玄宮宮主胡樹名表示,8/10我們遠從台灣飛到芝加哥受邀參加今年130周年的「世界宗教議會」(PoWR )活動,今天下午登場的是開幕前的「信仰大遊行」,活動中由台灣六歲男童胡幀將裝扮民間信仰中最年輕、最淘氣的神明—三太子元帥李哪吒,和超馬三太子一同揮舞著國旗走上芝加哥街頭,成為現場人氣最旺最吸睛的亮點,吸引了許多與會單位及現場民眾爭相要求合影留念。

圖說:現場超馬三太子大受歡迎,與民眾互動熱烈。

胡樹名指出,能將台灣精神及道教文化充分在芝加哥展現,令我們十分振奮,看到三太子高舉國旗飄揚在街頭,也讓在地華僑們感動。活動現場也將台灣最具特色的民俗藝陣-電音三太子,以台語、國語、外語熱門音樂結合神將跳街舞的獨特風格,帶入此次活動中,代表臺灣的活力與創造力,更象徵臺灣熱情、開放、多元、創造新生命的精神!

圖說:真武山受玄宮宮主胡樹名指出,能將台灣精神及道教文化充分在芝加哥展現,令我們十分振奮。

特別感謝
#中華民國外交部
#台灣芝加哥華僑文教服務中心
#立法委員蔡適應
#宜蘭元心舍地母廟
#山陽產業集團
#三隆國際
#三立飯店用品
#東倢股份有限公司
#佳美包子企業
#承展法律事務所
#瞭望台數據公司
#真武山委員會
#台灣省道教會
#新北市道教玄天上帝會
#曾柏瑜協助芝加哥僑教中心

🔍品傳媒 https://bit.ly/3KG8xp8
🔍yahoo!新聞 https://bit.ly/44Yfudb
🔍台灣好報 https://bit.ly/3YwIIgW
🔍match生活網 https://bit.ly/47wmW0F
🔍yam蕃薯藤 https://bit.ly/447mdAj
🔍OwlNews https://bit.ly/448MldS
🔍PCHome新聞 https://bit.ly/3OxMGRQ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