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愛心點燈 防疫保健康』

防疫做公益,為家人祈福,也照亮唐寶寶的就業路。

公益點燈緣起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在人心不穩的氛圍下,真武山受玄宮愛心不弱人後,在了解唐氏症基金會深受疫情衝擊而影響了捐款造成經營上的困境,真武山感同深受弱勢團體的無助,為推廣「唐寶寶及心智障礙者的多元就業力培訓計畫」,真武山受玄宮與唐氏症基金會攜手合作,推動公益愛心點燈,除為自身及家人祈福求健康外,更能幫助心智障礙者家庭點燃希望並「開心圓工作夢」!

歡迎大家發揮愛心幫忙推廣《點一盞防疫的燈、為了自己也為家人一起發揮愛心做公益》

  1. 捐款贈品將於點燈後一個月內寄出。
  2. 活動所得扣除成本後,本宮將為您捐贈予唐氏症基金會作為『唐寶寶及心智障礙者的多元就業力培訓計畫』使用。

唐氏症基金會簡介

唐氏症基金會成立於民國八十七年,深耕弱勢服務邁入22年,募集資源,並依唐氏症及心智障礙者的年齡、家庭狀況、照顧者狀態等,提供早期療育、全日托安置、醫療復健、工作訓練、庇護性就業、健康管理、社區融合生活、急難救助等的不同層次之全人服務。目前基金會全台共有41個服務據點,110個關懷小組,秉持著「哪裡有需要,我們就到哪裡」的理念,將服務輸送到有需求的唐氏症及心智障礙者家庭,讓他們在溫暖的環境中學習、訓練、成長、安養及照護為持續向前邁進。

多元就業力培訓計畫

天真的唐寶寶帶著笑容努力學習,永遠用最單純的信念「把事情做到最好」,在做好一個餅乾或手工皂之前,唐寶寶要重覆50次練習、100次失敗、500次單調、1000次堅持、直到5000次才能做出一個完美的成品,雖然我們的速度不是最快的,但我們一定是最用心的。這群努力跨越學習鴻溝的孩子,需要您的支持,給予他面對未來的力量。

唐氏症基金會前後在全台各地設立10所「小作所」,提供以作業活動為主,自立生活及休閒文康為輔的服務,唐寶寶與心智障礙者在此學習製作手工皂、打掃環境、人際社交等技能,待能力穩定後便有機會轉銜至庇護工場或一般職場上班。

目前開辦三間以烘培為主的「愛不囉嗦」庇護工場,包含:南港店、承德店、新莊手作館,今年第四間「長庚店」也即將設立。基本的就業技能、生活自理能力和作業態度等等都是「多元工作訓練計劃」的重點。我們培育孩子的工作能力並增加就業機會,協助他們經濟獨立、自給自足,亦讓父母卸下心中憂慮,也是減少依賴社會福利資源的積極出路。

微笑唐寶寶 勇敢上班去

唐氏症基金會官網

公益點燈

每盞燈200元
每盞燈600元(贈送唐寶寶手工波堤皂乙個)
每盞燈1,000元(贈送唐寶寶手工皂乙個)

1.捐款贈品將於點燈後一個月內寄出。
2.活動所得扣除成本後,本宮將為您捐贈予唐氏症基金會作為『唐寶寶及心智障礙者的多元就業力培訓計畫』使用。

點燈專線
真武山受玄宮:(02)2666-7896
唐氏症基金會
服務專線:(02)2278-9888
勸募字號:衛部就字第1081367982號

HOT!
已售完

線上祈福點燈

除疫保安燈

NT$300NT$1,000
HOT!
已售完

線上祈福點燈

健康燈

NT$300NT$1,000
已售完

線上祈福點燈

姻緣燈

NT$300NT$1,000

手工波堤皂

唐寶寶精油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