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運要準備什麼?想要補運效果大增不可不看!

什麼是補運?

補運是什麼呢?據說「補運」自漢朝就很盛行。那什麼時候需要補運呢?又或者為什麼需要補運呢?原因很簡單,因為人的運氣會因著時運有高有低,運氣不好,感覺諸事不順,做什麼事情都事與願違時,就是適合補運求好運的時候了。

一般而言,每個人的流年大運,大概就是所謂運勢的低潮,但有時候若發現最近事情不順,比如家庭失和、感情不順、事業卡關等等,覺得處處充滿很多阻礙,那就可能是因為我們的命運不順,這時候就可以到有在補運服務的宮廟報名補運,減少障礙,改善狀況。

補運要準備什麼?

一般的補運只要準備一件穿過的貼身衣物就可以了,但要是命中還犯煞的話,那可能就要多準備小三牲來祭煞、祭拜。通常民間會利用正月初九日、正月十五日和十月十五日補運,但錯過這些日子也沒關係,真武山受玄宮在每月農曆十五日時也提供補運服務。

補運流程

真武山受玄宮會為報名補運的民眾準備補運的疏文,道士也會將補運的科儀準備好,通常會點七星燈或南北斗燈,具體細節會依個人情況來做調整。通常我們補運都是流年補運而已,但如果情況比較嚴重的話,就可能還需要求北斗七星燈(北斗註生、南斗註死),但無論情節大小,真武山受玄宮都會依照報名者的需求將一切處理好,請不用擔心。

怎麼報名補運 ? 

想要報名補運,可以到網頁線上報名補運、繳費,或是親臨真武山受玄宮現場報名也可以。建議大家平常沒事可以常常到大廟走動,燒香拜拜吸取一些正能量,而讓自己的正能量能夠飽滿。這樣搭配補運儀式就能事半功倍,慢慢把運勢補起來囉!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