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財庫有用嗎

補財庫有用嗎 | 補的是你在世間所能承接裝盛、所能積累的財富的多寡。嚴格來說,財是流量,庫則是存量,有財無庫,財來則財去,累積不了多少,總是剩餘不多。也因此十方善信最嚮往的一個法門,就是“補財庫”。

補財庫有用嗎

人活在世上離不了錢財,想發財也是每個人的心愿,因為誰也不能沒有錢財,可是有很多人拚命工作,努力奮鬥,從早忙到晚拚死拉活的努力就是不見錢財。

補財庫就是為自己財富圓滿,希望自己能夠財源滾滾,財庫充盈,並不再錢財流失。財富積累需要財庫。財庫有如一個袋子,杯子若破了個洞,是大、是小不是很清楚,但會漏是事實,又因沒得換。所以,只能修補。

除了後天誠心祈求財庫豐盈,本身心態不宜操之過急。

——世間錢確能生錢,然錢不能生善。世間之善確能生善,然善亦可生錢。

補財庫的前提是需要向善的。換言之,其不向善的或者心術不正的人是補不了財庫的。所以說補財庫法,心誠法祝,功禱升受非永久之基,既有條件,又有時限。縱法效期內,世人若有轉戾之象,亦當惜之以福。

隨善信心念的增正,財運的逐步提升。將來還有更多的機會回饋陰陽,並超度自己的冤親債主等,自渡渡它。

如此一來,補財庫,既培養了善信誠心,建立了與神靈善緣。而且還培養了善信自身善念福基之增長,播種下物質財富與精神財富陰陽兩個層面的財富種子,在自身精神財富與物質財富雙雙於善念善行澆灌下長大,並摒除惡念,於將來所見與不所見處,善信有機功圓兩詮陰陽,從而為自己及周遭一切善緣謀福,促成良性循環。讓機緣、福緣轉生財富與善念。此即補財庫的真諦,而非世人所誤之解。

其他補財庫文章

線上補財庫

HOT!

每月十五

補財庫

NT$1,500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