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要補財庫

為甚麼要補財庫 | 《靈寶天尊說祿庫受生經》雲:十方一切眾生,命屬天曹,身系地府,當得人身之日,曾於地府所屬冥司,借貸祿庫受生錢財使用。方以祿簿注生,為人富貴其有貧窮者,為從劫至劫,負欠冥財,奪祿在世窮乏,皆是冥官所克,陽祿填于陰債。

也就是說,眾生在地府所屬冥司借貸祿庫受生錢財注生,如果累欠祿庫受生錢財,在世就會窮乏。

為甚麼要補財庫

為甚麼要補財庫 | 每個人天生都有一個財庫,注定你這輩子的財富,但是有些可能做生意不當事業不順,使得財庫在人生的道路上難免會有些波折漏財,或是有人天生財庫就很少。許多人很會賺錢,但錢往往賺進來後沒多久又流掉了,自己也不知道錢到底用到那去了,總是守不住錢財。這就是所謂的有財無庫,所以要想自己有足夠的財富和財運,必須要補足自己的財庫。補財庫是為增加自己的財源,祈求自己財富圓滿,希望自己能夠財源滾滾,財庫充盈,並不再錢財流失。

當個人在人生上出現波折、財庫受損,就是有漏財的危機,需要補財庫了,除了補財運,也是為個人補運、財庫補漏洞、補上損失的錢財。人一旦財庫破損,財源就會入不敷出,賺得少花得多,甚至無收入、求職難,事業更是一籌莫展,而且常常莫名其妙的支出一些意想不到的款項,這就是財庫破損的徵兆。多做善事改運,添補正財而不是橫財。通過補財庫,求取財富豐盛圓滿,為您消災祈財顧財路,祈求事業順利、財源廣進。

其他補財庫文章

線上補財庫

HOT!
瀏覽「願望清單」

每月十五

補財庫

NT$1,500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