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超馬三太子”亮相廈門馬拉松

台灣“超馬三太子”亮相廈門國際馬拉松

每年的廈門馬拉松賽,都會吸引不少台灣選手跨海來參賽,在今年的賽道上,我們看到了不少台灣新老朋友的身影。

廈門衛視記者 熊曉璇:在廈門馬拉松比賽上,無論是第一次踏上賽道的初跑者,還是已經縱橫馬拉松多年的長跑老將,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屬於自己舞臺。而馬拉松的紐帶也跨越海峽,牽起兩岸長跑愛好者,共同相聚在這”最美賽道”上。

萌萌的表情,巨型木偶那吒造型,來自台灣新店的”超馬三太子”亮相廈門馬拉松賽道就成功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穿戴25斤重的木偶服飾,”超馬三太子”曾在台灣環島兩次,參加過東京馬拉松,累計公里數超過5000公里。

台灣選手 戴偵如:這次非常開心可以來到廈門,參加這個金牌國際賽事。

這次”超馬三太子”跑團共來了150人,初次來廈門參加比賽的何天鳳告訴記者,他第一次來,就愛上了這座城市。

台灣選手 何天鳳:(感覺)國際賽事就是不一樣,尤其是廈門這次(馬拉松)博覽會,現場一切都非常澎湃。

除了初來者外,更有也有不少廈門馬拉松的老朋友,他們有的是普通參賽者,有的還是賽事官方領跑員。廈門馬拉松,讓兩岸的長跑愛好者跨海同行,以跑會友,讓兩岸情越跑越濃。

台灣選手 姚舒雅:第二次來了,去年(成績)四小時20分鐘,今年希望四小時內(完成)。

2018建發廈門馬拉松官方領跑員 陳韋廷:以前的角色主要就是希望可以在很好的場地裏面,達到個人最佳成績,我希望這次能換個角色帶領其他人,達到他們個人的理想成績。

(新媒體編輯:蘇璟嫻)

熱詞: 台灣 超馬三太子 亮相廈門國際馬拉松 廈門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