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台老外! 背三太子環台路跑

朱培滋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這個老外也跳電音三太子,這個法國人吉雷米,來台灣六年,因為熱愛台灣,所以決定背著25公斤的三太子挑戰環島。

來看這個愛台灣的法國人,他叫做吉雷米,來台灣六年,不只中文說的很溜,台語也沒問題,還出書介紹台灣文化,教老外說台語,吉雷米是個運動員,參加過不少馬拉松比賽,現在他決定要背三太子環台,證明他比台灣人更愛台灣!

三太子晃阿晃的,搭配音樂跳起舞,舞步不是很熟悉,背著25公斤的三太子,顯的有點吃力,拿下來才發現裡頭竟然是一個外國人。

他是今年32歲的吉雷米,來台灣已經六年,用路跑證明自己有多愛台灣,現在,他還要背著三太子環台,12/15從台北出發,吉雷米預計12/20到台中,12/26到高雄,繞過最南端,1/6到達花蓮,1/13則回到原點,沿途除了要睡寺廟,得靠路上的好心人幫忙,因為實在太愛台灣文化,吉雷米自學中文還學台語客語,甚至寫書教外國人認識台灣,現在吉雷米要圓夢,也號召大家跟他一起跑!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